articleimage_167001.jpg 

我最討厭護唇面臨乾燥脫皮的滿嘴尷尬,上唇妝時不旦不好看,
還佈滿脫皮流血的剝落紋,所以只能努力加強唇部的保水功能,
選擇含有保水保濕功能含透明質酸(玻尿酸)成份護唇霜,但是,
像是這型態的,一般都有油膩的感覺,不是黏頭髮,就是在杯口
留下油跡,夏天更是讓人受不油油的感覺擦在嘴上,渾身都有
不對勁的感覺,還好這次有elle的試用活動,才能讓我使用到
這麼棒的產品,原來我一直在尋找的,正是我最熱愛的Aesop

 

照片 044 01.jpg 

一直都沒發現到原本Aesop就有如此的好產品,真該打屁股了

 

照片 04502.jpg 

看看它淡黃色的乳霜質地能深層滋潤,還能柔潤的修補

 

照片 04603.jpg 

滋潤而且不油,無光澤的霜狀質地,受傷的雙唇就靠它囉

 

剛拿到時,開心的跳腳好久,打開一看,果然是Aesop的風格喔,
不過,可能是在運送的過程中有壓到了它,所以在我一打開時,
它們全部的爆衝了出來,所以,只能馬上再按壓中間的鋁管
果然,爆衝的情況不再,只是,剛才一打開爆衝過多的護唇霜,
就有點浪費了,我拿來擦自己之外,全家大大小小也都因為
這次的護唇霜,而有機會一起體驗這款玫瑰籽護唇霜喔

 

雖然包裝簡單, 但味道是令人舒緩的香薰味, 滋潤而且不油,
無光澤的霜狀質地,擦上後迅速吸收不黏膩,雖然它真的不油
可是,我擦上之後吸收得很快,我真的很喜歡這個Aesop新產品


這款Aesop玫瑰籽護唇霜,有著讓人安心的天然配方,豐盈的乳霜
質地能深層滋潤,還能柔潤的修補受傷的雙唇,皮膚細胞修護再生
的功能可以淡化唇部細紋! 輕鬆就可以呵護自己粗糙及乾燥的雙唇,
讓我這陣子天天的擦,幾天努力下來,就馬上擁有了如櫻花般粉嫩唇色,
就算不上唇妝,也能柔嫩動人喔

 

 這次試用的評比:

香味好感度:★★★★★
瞬間保濕度:★★★★
滋潤持久度:★★★★
乾燥改善度:★★★★
整體好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nyq168 的頭像
    dannyq168

    dannyq168 心得保養試用區

    dannyq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